Friday, May 28, 2010

二十二歲了~

生日過得還可以,雖然有點平凡,但沒關係啦~~

謝謝你,在我最糟糕的時候給我安慰及溫暖~對啦,放輕鬆點會比較好,用平常心對待就好啦~我明白了,謝謝!^_^

今天心情還不錯,穿著美美的love life T侐讓我瞬間感到很自信~我是傑夫,我love life!今天都覺得自己很帥【我就是那麼厚臉皮,怎樣?:P】今天我同事KK傳簡訊給我說道,生日快樂,你今天穿的很帥哦,我可以看到你的muscle哦~~哈哈哈,原來我打扮後是不錯看的喔?哈哈~~

我今天買工作樓下的咖啡來犒賞自己,難得生日要對自己好一些哦~買了一杯大的冷mocha及cupcake吃~本來打算放工後要去唱KTV的,哪裡知道去到那兒他們說暫時沒有包廂,叫我稍等一會兒~我一等就等了快半小時,結果咧他們說抱歉包廂還是滿的~可憐的我,原本興致勃勃要去K歌的,結果呢孤零零地流落街頭,都不懂要幹什麼~沒法啦,就騎機車回家,在路途上買了麥當勞套餐回家吃【原本還以為可以在KTV吃好吃的~~】雖然如此,我也就算了~沒有就算了,反正這個週末再跟我好友去唱就好啦~

今天雖然不是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可以感覺到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及家人都是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了~

好了,講完了我想講的~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一些今天無聊在拍的照片~


KL TOWER 吉隆坡塔/電訊塔


PETRONAS TWIN TOWER
國油雙峰塔/雙子星

p/s: 今晚騎車遊KL,感覺晚上的吉隆坡很不一樣,很美~我經過獨立廣場,還有很多很美的景點,剛才真想跳下機車去拍照~可惜那時我一心想著要去唱KTV~沒關係,還有下次的~~~^_^

傑夫·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