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MAY~五月的暑假,一個難忘的假期~

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星期,下個星期就開學了~這個星期是放假的最後一個星期咯~我慢慢地在收拾心情,準備開學的一切~今年的暑假過得很不一樣,平常的五月假期我都會去旅遊,今年我選著了工作~這一次的暑假過得一點也不平凡,因為有多事情發生,好的壞的它都成我回憶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我的工作 > 客務服務

想不到我已經熬過了訓練期,現在已經工作半個月咯~下個星期就發工資咯,哈哈哈~這應該是我現階段最高工資的一份part time工~還在想著要怎樣規劃我的財務哦,有誰要跟我分享你們的財務管理啊?從今天起,我的上司將休假一個月,也就是說我們這一組會暫時變孤兒,由其他的TL輪流帶我們~昨晚我去問我的上司我的表現時,她說我的大部分已經符合公司的要求了,但還有一兩項事情要注意一下,那樣的話我離R&R【工作表現獎】就不遠了~我會努力的,不會辜負你的,CC!

我的學業 > 下學期:第三年第一學期

這個學期的成績,沒很大的期望~下個學期,我將修我的主修:數學!!我等了兩年,終於等到我的主修了~很期待下學期的三個科目,modern geometric,discrete mathematics及technology & math education~



我的課外活動 > 升職了

我將在近期升上VPE,副主席(教育),我的CC manual我要盡量在六月份完成它~不然的話,又不懂要拖到幾時咯~我們的辣媽,nim誕下了一名健康的女嬰,恭喜她哦~很想念所有的toasties,你們過得還好嗎?開學後我們再見咯~



我的生活 > 開心

我表弟henli從加州回來了,哈哈~我們得空可以一起出去晃了~最近都很忙,比較少跟一些朋友聯絡,幸好大家都很體諒,謝謝你們的體諒~等我適應了我的工作後,我們在一起出去吧~再給我幾個星期的時間,好不好?除此之外,我的生命了產生巨大的變化~是緣分,讓我們相識,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多幾天有到月尾了,又是時候忙著處理屋子的事情了~
生活啊,還是忙碌些會比較好,比較寫實,同意嗎?

傑夫·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