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新學期開始了!

第一堂課,講師竟然把第一課給上完了~
不只如此,她還給了我們功課了~
兩頁的習題,會在星期四做討論~
還有,她要我們去找兩篇論文,然後寫半頁的摘要給她~
然後呢,她說他打算每個星期給我們測驗~~

我無言~~~

今天工作我會遲到,因為上課與工作時間抵觸哦~
偶工作時間是九點,可是待會兒六點半有晚課到九點半~
還有呢,我今天會工作到凌晨兩點才能回家~~
再一次,我無言~~

我想沒人比我強吧?【我快變成鋼鐵人了~】
好了,先寫到這~讓我先小睡一會兒,之後再繼續做我的習題及找了論文~
大家一起加油咯~

傑夫·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