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網誌

天氣:晴
音樂:HitFm聯播網
心情:平靜


簡介: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對的時間及對的心情來更新我的網誌~
呵呵~~寫網誌也要看心情哦?



報告

1. 首先,我要謝謝偉明!謝謝你那天送我的”潮“項鍊,忘了謝謝你 =P 我好愛這件love life T-恤~~ 安,謝謝你~



2. 不知不覺我已經工作了兩個月半了~~今天會發六月的薪金,好期待哦~上個星期我在社團例會給演講時與大家分享我的工作~大夥兒都笑翻了~當然咯,因為我夠幽默嘛 =P 呵呵~ 翻閱手機的圖片,我看見這張照片~有天晚上我隨手拍了一張plaza sentral晚上的走道,原來它是那麼的美麗~ ~~我喜歡這張圖,很有feel~~


3. 昨晚跟同事KK去greenbox唱午夜的KTV~我有免一人頭收費的優惠卷,結賬時我們平分數目,一人只需付費RM 16而已~我們唱的哪一個時段有宵夜自由餐哦,超划算的啦~【普通每人收費RM 28++】我很愛唱K哦~~可惜啊,很多新歌都沒有~greenbox沒有新歌唱~~~~


4. 最後,是我跟乾姐的合照~~乾姐,祝你新婚快樂,要自己保重你的身子~下回等寶寶办滿月我再去到你家吃紅雞蛋^^ 


-完-

傑夫·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