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恶梦

到底还要多久我才能不发恶梦,安稳的睡觉啊?!

我昨晚又梦见当天家被进贼的情况,一模一样~ 这一次,我选择用刀在门缝下刺那贼的脚板,我很用力的刺。家的alarm响了,贼逃之夭夭~ 我走下楼看,玻璃窗及大门开到大大的~我很怕,赶快报警~心想我的天啊,第二次进贼?在惊恐的状态下,我被吓醒~ 我全身冒冷汗,湿嗒嗒的~

这已经是不懂第几个恶梦了!自从上个月尾我PJ的家被进贼之后,我差不多每隔几天就来个恶梦作伴。我快受不了了!!!

这样精神上的折磨,到底还要缠着我多久啊?已经三个星期多了,我似乎还有后遗症~ trauma啊!我的心就快没力了,受不了~~

大家有什么建议,不妨跟我分享。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