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2

亂寫

事實是殘酷的,這是人類改變不了的事~ 我不後悔認識你,因為你我看清很多東西~ 我明白了許多,甚至可以接受及體諒一些事情~ 原來是那麼的苦,那麼的無奈,那麼的難~ 那麼的。。。

心中的仇與恨,放下了嗎?不完全,但已經放下很多~ 原來,自己之前的堅持不完全是對的~ 對於錯真的那麼重要嗎?現在的我會說,平安開心較為重要~ 以前的事情,不再重要了~已經過去了,開心或不開心的已經成了我人生的一部分~ 

人之所以會煩,是因為他在意那人事物,不然的話會有那麼煩嗎?我不知道你是抱著什麼心態來打訊息的,但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選擇面對你,也趁此機會說個明白,好讓大家有個明白,不必在猜疑~ 這樣我想是最好的了~

學業上的事,就很多人喜歡過問~ 幾時畢業啊?總平均拿幾分啊?要繼續念下去哦?我不愛回答這些人,因為沒有這個必要~ 我的事情,我只需向自己交代就夠了~ 就算真的要交代,也只有我父母有這個權利~ 其他的人,管你們屁事哦!?管好你們自個兒的事先吧~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