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一个喜爱铁达尼号的朋友

当我收到你发的简讯是,我真的感到很意外~
因为我没想到你会给我发生日的简讯,而且还是在几天前。。
你是我其中一个特别的朋友,我想你也是那么认为的~

说真的,我很开心收到你的讯息,但我心在纠结~ 
我在纠结着应该回你或不,因为我们的关系已经闹僵了。。
我不想让你对我有所期盼后,再次不经意地伤害你的心~

最后我选择不回复你,我想也许现在还不是时候去面对着事情~
如果有缘分的话,我们迟些或许会因之前约定好的情况下见面。
希望这段时间,你会自我进步,期望下次见到崭新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