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六月就要過完了!


“ 我不喜歡夾在一對情侶中間當磨心,幹嘛牽涉我啊?!
你們要怎樣吵,那是你們家的事,超討厭這種幼稚的人~
有話就說,有屁就放!婆婆媽媽,到底有沒有種啊!白痴。。”
——以上應該是許多人的心聲吧~


其實你們知不知道,我並不是超人,無敵鐵金剛或強大無比的巨人。
我只不過是名無名小卒,平明百姓。
所以啊,可不可以不要來侵犯我的私人領域啊?
我想說或不想說的,都輪不到你們來決定。
如果你要來硬的,沒用的!因為我的脾氣可以比你硬幾百倍,幾千倍甚至幾萬倍!
那些喜歡撲火的飛蛾們,或愛撞石頭的雞蛋們,你們自便吧~
可別說我沒給你們事先警告 =) 


每當放棄的念頭萌起时,我总会想起她——谢安真。
在台灣偶像劇犀利人妻裡頭,安真總是樂觀地看待一切。
就算身心靈有多麼的累,她還是勇敢的面對它們~
最喜歡她那句,“謝安真,不要怕!”
我也要對自己說一聲:“傑夫,不要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