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假期(三)

人都是自私的,都只顧自己或眼前的事物而已。。
他人呢?自然而然有別人去顧的啦。。
俗語說的好“個人自掃門前雪”
我不喜歡自私的人,甚至可是說對這類人超級反感!
討厭!

今天過得超級不爽就對了。
到底什麼叫做朋友,什麼叫做友誼?
看來得好好的重新評估一番。
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對,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喜歡,我跟你說!
不喜歡,sorry我不會偽裝自己,沒必要。
你喜不喜歡是你的事,我就是我,不必依你的吩咐做事。
請問,你是我的誰?!去!

好了,今天唯一欣慰的是去吃福建面及喝荳蔻冰。
要睡覺了,晚安啊!
明天會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