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骇人的梦景

我刚睡醒,被我房间的几个玻璃窗口吓坏。满地的玻璃碎片,窗口已向外开去。外头的天气很坏,雷电交加的上狂风暴雨。天很黑,我很怕。走出家门,天啊!外头已经开始在淹水,我站在高处眺望,我看到路人甲乙丙丁,他们牢牢地抓住路边的柱子。水流很急,眼看就快把他们冲走了。眼看巨浪一直向我这栋楼打来,这已经不是淹水了,这已经天灾了。我的意识告诉我赶快逃离,往高处的地方跑去。我赶快回房间收拾重要物品,怎么办?怎么办?在这个紧要的关头我应该带些什么?我把我的钱包,我的手机,我的钥匙,我的手表,还有一些东西往自己的口袋里塞。口袋以塞满,我塞不下任何东西了。我很紧张,我跑出去外头的走廊。看见隔壁的邻居,我不停地叫他们开跑,走!下一波巨浪一定会把我们给卷走。这时候,我又跑回去房间拿些重要的物品。就在这一刻,巨浪突然间袭击,眼看自己快要被淹死。

在这关键的一起,我吓醒了。这梦太真实了,太可怕了。我人虽已醒,但我还处在刚才那个恐慌的状态之下。我很怕,我怕的快哭了。很恐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