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心中感想

今晚,我失眠了。不懂为什么今天很多东西想,可能是因为写了刚才那篇部落格吧。。就刚才不是说到要做个了断吗?

刚才吃过了已开始带酸的咖哩鸡及变硬了的椰浆饭,我是为了不浪费食物才吃的。回到话题吧,原来我还有几件事情是到现在还无法释怀的。再过不久我的人生将进阶到另一个阶段,我很想在现在这段时间,把一切事物摊开来看。好的,坏的;美的,丑的,一一把它们分类,然后再做个总结。开心的,幸运的,我会紧紧记好。。在我刚才的回想中,很庆幸一路有朋友的陪伴,扶持及打气加油。但,也看清楚了一样东西。基本上比较投缘的朋友都会因不同的事件而失联。

我的人平常看起来很瞎,很爱起哄,幼稚加上很疯狂。但有时却很冷漠无情,很安静,乱发神经,很可怕。。这应该是大家平时看到的我吧!我身边有很多,称兄道弟的朋友,但真的了解我的有几个啊?真正了解我所有的,到目前为止,零个。。。说真的,我已习惯了一个人。偶尔会遇到与我有很多共同嗜好的人,但没几个是友谊永固的。唉。。。我承认很多次,我伤害了很多朋友及我们之间的友情。对不起,我以前受的伤害太大了,我到现在还活在阴影底下,所以很多时候我自己也是逼不得已的,作出绝情的举动来保护自己。

人,是地球上思想最复杂的生物。有些人一辈子都以为自己很了解别人,但事实上他们连自己本身的事情也不是很了解。大家共勉之吧…

杰夫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