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第二学期:期末考的第一天

时间,总在人们不注意的时候慢慢地流逝。不知不觉这学期就快完毕,这个礼拜是这学期最重要的一个星期。这学期我所学到的知识到底有几成,可以通过我这学期的总成绩来做个评估。老实说我这学期的出席率很不理想,至于原因也就别提了。唉。。。

这学期所发生的大事,就让我在此做个了结吧!一月份,farid搬进来做我的roommate。不过两个月后因一些家庭因素,他就办休学了。还记得我们一开始就说好要一起为学业打拼,结果呢。。说真的,他离去时的不负责任真让我感到痛心。不过,看在我们这两个月的友情,我还是选择原谅及祝福他。在此,祝他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少抽烟及喝咖啡。有时间我们再聚一聚,希望下次见到一个已进步的他。

终于我在二月尾从KP搬出来了,有点不舍,毕竟已呆在这comfort zone半年了。感谢我阿姨,在搬家那一天对我伸出援手,不然的话就惨咯。。谢谢。。三月份搬进老巫婆的家,短短前面几天就发生了很多不愉快快的事,后期我真的无法再呆在那个鬼地方了,所以搬出来了。期间发生的事,我就把它当人生经验累积起来。算,我也懒得再讲了。。

这学期真的不好念,很多东西要被,很多assignment,quiz,presentation及mid-term。我总共拿六科,全部加起来就变成一个可怕的数字了。现在我还在喘气,因为我这星期要在连续五天里考完六科,每科的考试时间都是三小时。今天才第一天,我的压力就压得我吃不下了。刚刚五点多买的nasi lemak + curry ayam,到现在快十二点了还在我桌上。。我很想吃,但真的没胃口。。。。

好了,我得开始计划我的ics revision了。不说了,祝大家晚安美梦。

p/s:感谢david lui的祝福及激励,感谢万分。

杰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