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Black Monday

还以为过了一段时间后心不会再那么痛,原来并不是。这个刺在心中插得太深了,就算拔了出来,伤口痊愈了,这个伤口永远还会在。就像一个玻璃杯,一旦破碎了,就算你用强力胶把碎片一片一片粘回去,杯子的裂痕依旧清晰可见。我的心,到现在还是很痛。看见不该看的,听见不该听得,但就是缘分偏偏让我遇见这事件,我想老天爷应该有祂的用心吧…

二婆婆上个星期走了,我很慌,很怕,我害怕死亡,我不想去想但终有一天会轮到我 。死亡,对我而言,就是心脏不再跳动,尸体仰卧在棺木里,经过个人信仰宗教的仪式后,在推去焚化炉焚烧。想到这一些事,我真的很怕。人死后是否有神来接送?还是双眼闭上,两脚一伸就这样,以后世界上的事,地球上发生的事,再也与我无关?人到底为了什么而生?

如果下一刻就是世界末日,或即将发生天灾,被投放原子弹,这一刻什么东西是最珍贵,最让人不舍的?我真的不敢想象,我真的害怕。如果今天我因某事而逝世,在多年以后,又会有谁还记得我的存在,还会想起有我的存在?我想太远了,都是回到来当下吧。

今天是黑色星期一,它让我感到我的世界再一次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