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幸福万岁

这个星期回家,把我的desktop,一半的衣服及有弹簧的单人床给搬回家。主要是现在开始会比较常回家,呆在家。我想人,都是这样。失去才会珍惜,所以咯。。

很喜欢在家的感觉,很自由,没有包袱,可以做回我自己。虽然我房间很小间,但它却是世上最温暖的房间。无论外头的房有多大有多华丽,它始终没有温暖的感觉。我还是我,还是喜欢在呆在文丁及常去芙蓉。

昨天去T1弄手表,aunty看起来慢慢开始多了很多皱纹及白发。时间流逝。。在T1逛,好多回忆哦!这里有我七年的回忆,我的中学生涯,我与朋友的活动,哇。。。去买kaya balls,还在那里,还是七粒RM 1,这是以前我搭巴士回家前必买的食物。

够了,不要那么多想当年了。。那天接我老婆放工后就一起去看戏,看幸福万岁。这是一部18SG的戏,有点被吓到,看完了才知道,这部戏的重点在于两性关系。梁智强一贯的拍摄手法,搞笑带点感性加意外。之后我们一起去吃晚餐,然后就载她回家。在她家坐了一下,之后便跟阿玲及阿勇一起去喝茶。回到家快1点多了。。

对了,刚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步手提电脑,它是NETBOOK来的,有别于一般的手提电脑。主要功能:上网,可以长时间使用。好处是价钱便宜,很轻便,及算是新科技。So far觉得还不错用,蛮喜欢。现在用着它来写我的部落格,keyboard还蛮好按一下的。。

好了,夜深了。
在此停笔,晚安。
–杰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