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随缘吧!

这个星期二,也就是STPM 2008放榜日。周围的朋友考到不是很理想而已,一个3.08,一个3.00,一个2.00及一个0.83。两位获得3.00以上的朋友,恭喜你们。祝你们在申请大学的时候可以拿到想要的课程。2.00的朋友,不用太过伤心及失望。你看,你眼前的我,也是个2.00学生。迟点见到你时我再慢慢讲故事给你听。。0.83的朋友,说真的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安慰1你,我想你也尽了全力。无论如何,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因为人生除了成绩以外,还有很多出路。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我一定会支持你的。你也要加油,知道吗?

昨天下午家人才来电告知二伯公的老婆在昨天下午四点多已经逝世了。这新闻让我大吃一惊,为什么那么才告诉我?明天要出殡了今天才跟我说。。咳,人生啊。。两个月前婆婆在某亲戚的birthday dinner还坐在我隔壁,我们还一起吃东西。现在我想只能怀念您老人家了,愿您逃离轮回,跟阿弥陀佛一起前往西方极乐世界修佛,阿弥陀佛。我会记住您以前给我的劝告及您的吩咐,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今天原本应该去送殡的,哪里知道我骑摩托抵达那礼堂时,全部人已经离去了。已经出殡了,前往焚化场。我很努力地从那里赶去那地方,我已经在那个area了,不过没找到那地点。也许是天意吧,我摩托进gear的那支铁,整支断掉。我傻了眼,在这关键的时刻,竟然发生这种事。我想是天意吧,我想我跟婆婆缘分已尽,始终来不及送您老人家最后一程。婆婆,对不起,但我知道你会明白的。也许这是您的意思,就如您说,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