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如果还有明天


【三位就读金宝拉曼大学生被山洪冲走溺毙】

这新闻我跟了几天,只能说一句-- 人生无常啊。。
有谁可以想到死亡就在那么一瞬间发生。
到现在,我还是很难接受死亡这东西。
很难想象几分钟前活生生的一个人,在几分钟后就这样与世长别。
人的生命就是那么的脆弱。

我在自问,
如果我是他们其中一人的话,
我现在会有什么想法呢?

如果我知道明天就是我的终点时,
我会做些什么呢?

如果我是他们其中一人,
我是否会因为某些想做的事但最后选择放弃了而感到遗憾呢?

朋友,我们都不知道明天的我们会是怎样?
所以啊,别让自己的人生有任何遗憾。
未完成的事,只要你有能力,赶紧去做,别等了!
遗憾的事,只要还能挽回或补救,赶紧去做!

时间不留人。。。
不知在阅读这篇博文的你又有些什么遗憾呢?


· 杰夫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