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二OO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人生点滴


心情:轻松
专辑:蓝奕邦《邦》




今日,我回电邮给庆璇。拖了很久,我不知该不该回复她的电邮。
我想了很久,电邮的内容应该写些什么呢?
还是做回自己最好。
说真的,我真的没在生气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未来的,就听天由命吧!
希望下次遇见的是崭新的你,一个已经有改变的你。 :)

今天与一名上学期的组员在msn时,得知她子宫生了一颗肿瘤。
几天前,她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暂时没有切除的必要,所以不需要开刀。
听见这消息,我蛮震惊的。
她向我倾述了她近日的烦恼,assignment不会做,组员们都不合作。
唉。。。我想帮她,但爱莫能助。
很不喜欢这种有心无力的感觉。。

这几天我心中的大石头已经渐渐放下了。
我决定好了,对这学期做出了我的选择。
我已经选好了,现在应该放下这件事了。
下学期再加油吧!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