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老友,我真的很想你


最近我都有一些很特别的梦,都是与老朋友团圆的梦。
这几天,我梦见一位已快四年不见的老友,家辉。
我们重见的地点,学校的pavilion。
那感觉真的是很棒!

家辉样貌没什么变到,我一见到他就猛问他到底去了哪里?
到底是ireland还是iceland,哈哈。。。
我想我是太想念你了,家辉。
一转眼,我们离中五毕业那么远了。
不过我们兄弟俩一起走过的日子就像昨天而已,记忆犹新。
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走路去打保龄,去打机,去吃McD,去逛街,
还有很多很多。。。

家辉啊,家辉,我很想念你这位老友!
不懂现在在远方的你过得好吗?
你有想念我们吗?
我们失联了那么久,
到底要到几时我们才能再相见啊?


但愿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会再相见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