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这两天

昨天,我的大学举办了一个很棒的活动,名:ONE UNITAR。
参与这个活动,我获益不少。
我参加了由FACULTY of IT举办的几个workshops。
现在,我会链接straight & cross wire,哈哈。
早上认识了几位新朋友,他们都叫我“sweet heart”。
很搞笑,厉害吧?:P
晚上的cultural night,我第一次叫喊到那么high。
真的很精彩,很多表演及节目。
可惜我买了四张幸运抽奖的票都没中,唉。。。

{-.-}'''

今天,我下午12.30开会到5.30 pm,与不同的人马拉松开会。
明天还得继续与不同的委员开会,还有很懂东西要设定。
虽然累但我没关系,只要我能发挥我的能力与想法。
倒数8天,我会继续加油,努力的!!
晚上七点半去KDU参加D'Utama的meeting。
今天的meeting很不错,很强的TTS及PS。
第一次一个人跑去outside club及做announcement,怕死了。。
之后由于大伙一同去mamak,感觉很棒,蛮喜欢这种大伙一起mamak的感觉。
除此之外,我还认识了蛮多的新朋友,还有与他们交流。
刚刚12.30am 才回到家,yeah。

这两天是蛮累,但我过得很充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