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只要坚持,就有奇迹

今天我很强咯,我在一小时三十分钟内搞定了一份assignment。
这份assignment本来今天要交的,可是呢,我就没看清楚它的deadline。
根据course plan,assignment的deadline是下个月尾。

哪里知道老师换了deadline的原本的日期,变成今天要呈上。
天啊!在班上同学告诉我之后,我才知道。
当下很够frust咯。。之后我同学一直叫我现在做,快点做。
本来我是心想死定,一定来不及。

原来并不是那样,只要还没最后一分钟,还是有机会的。
在大家的鼓励之下,我觉得我应该尽力去做。
终于,在我的努力之下,我完成了!!
太不可思议了!耶!

p/s:刚到家时,我今天下午晒的衣服忘了收,都湿完了。。欲哭无泪{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