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28&29 July 2010 ~ 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 (II)

星期四(29-07-2010)
看完電影后,我們兩個男生回到酒店休息~
說真的,超級好睡~因為我們都累了~
不過睡到三點鐘,我就被設定好的鬧鐘吵醒~
我吵醒了wesley,去廁所洗一洗臉,我們便下去會合兩個女生~
凌晨三點鐘,我們坐在雲頂starbucks戶外的桌子,品嚐著冰咖啡
這體驗真的很特別~

我們一共四人,四杯starbucks!
jeff & wesley


之後,我們一行人便回酒店睡覺~
累~

早上八點鐘我就睡醒了~
當然,全部人都還在睡~都被我吵醒~
我和wesley在酒店樓下的咖啡廳吃過我們早餐~
女生們則選擇在酒店吃杯面及麵包
因為~~~
早餐每位RM 29.90 nett!!

吃過早餐後,我們回到酒店洗澡及收拾我們的行李
之後便check out
之後呢,
我們去到巴士站~

~我們在等待巴士是拍了一些照片~
wesley


jeff


yan mei,雲頂代言人


kelly及yan mei,兩大美女哦~


最後,我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程



個人感想

老實說,我心情難過了好幾天~
因為真的很想念大家
一下子靜下來的感覺很恐怖~

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會再次出遊~

我們的下一站,馬六甲!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