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28&29 July 2010 ~ 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 (I)

在UniRazak呆了快兩年的時間,這可是我第一次有系友出遊~

星期三(28-07-2010)

我早上去Giant買了很多杯面及吃的,之後便去到KL sentral與大家會面~
感覺很狼狽,我一個人拿著大包小包的,加上一個大背包~
上了巴士後,我們的雲頂高原的兩天一日遊開始咯。。。

一路上,我跟志威聊了很多~
感謝志威跟我分享那麼多的善知識,而且也啟發了我很多對事情的看法~
=)

原本我還以為我們會在半山乘搭纜車上去的~
哪知道那巴士就沒停,就這樣我們被載上去山頂了
我下巴士後便走向那兒的員工詢問詳情
原來~~~纜車站關閉到下個月,據說他們在做維修。

check-in後,我們在房間呆了一下下~
之後都受不了,便到第一世界廣場吃午餐~
我跟志威跑去food court吃素食~
那兒的素食真的很不錯,我叫的炒飯很美味!
吃過午飯後,我們去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裡頭有很多千奇百怪的東西~
有一個開不了的門,但它的牌子上說是能開的~
在裡頭,我也發現有一隻貓咪,它會用湯匙,筷子吃東西~
更讓我傻眼的是,它名叫Tessa! = ='''

來看看一些在裡頭拍的照片~


志威+巨人【不懂他名】+kelly
來巨人,看鏡頭,笑一個~say cheese~
志威:“我終於握到他的手了,好棒!”

傑夫:“手別放過來啦~我在擺pose啦!!”
來,拍一張!友誼萬歲!cheers!
我覺得最好玩的東西應該是影子拍照讓人暈眩的跑道吧!
我們都在那玩了很多回,很好玩也很好笑~呵呵~

之後呢,kelly及yan mei去賭場觀光,我和志威則跑去遊戲場玩~
哈哈~~偶爾玩玩好像還不錯嘛~主要是在玩籃球機及射擊遊戲
之後呢,我便回到房間休息+吃晚餐(杯面,麵包+美祿
回到房間後,我們一直在鬧個不停~回想真的很好笑~
首先是鬧wesley,讓他不能睡覺~
之後就一直跟他搶枕頭,用枕頭打人~
呵呵~wesley被我們逼著去洗澡,然後我們便去買戲票看戲~


我們看了‘人間喜劇’~在戲院裡我跟Wesley倆人笑到快瘋掉,可是呢。。。
kelly及mei倆人一直在怨很無聊,結果看到一半他們便離場了~
我們戲後一直在討論那一部戲,有那麼不好笑嗎?
諸葛頭秋及司徒春運明明就很好笑嘛~~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