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我,不爭氣

今天我心情就快掉到谷底~
我竟然連那麼簡單的問題也答不到~
我很慚愧,很無地自容~
我對不起父母,對不起給我加油的人,我更對不起我自己~
我很討厭自己,明知道要考試了還不努力~
真的很簡單的題目,因為我未做100%的溫習而喪失了40%
就算carry marks:39/40 ,又怎樣?
看來我遠離我目標拿A很遠了~
這還能怪誰呢?只能怪自己,都我錯,都我不好~

我今天心裡很矛盾及很難過~
想找人傾訴,可是不懂該找誰。。。
我現在感到很累,很想睡覺,想逃避~
真想窩在被窩裡頭,哪兒都不去,什麼都不做~
我是不是很窩囊啊?
可是不行啦,我待會兒還是得去工作~
是時候收拾自己的心情,把情緒擱一邊,繼續忙我該做的事情~

不爭氣的傑夫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