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日誌

Yesterday,昨天

Daily fresh 的 waffle,昨天趁工作短休15分鐘的時間跑去Plaza Sooka買的~



我要了一份巧克力+草莓口味的,好好吃哦~~【肚子餓的時候吃什麼都好吃】

---------------------------------------------------------------------------------

以下的麵包,是我的同事自己烘培的哦~
她可是某知名的麵包店裡的~~~~學徒

以後會升級麵包師傅啦~謝謝你請我吃,很好吃哦~
下次烘個蛋糕給我試一試吧~ :p


昨晚放工回家,要領機車回家時,
我看見~~~~


對,沒錯~~就是我的頭盔被人硬偷走了!
那賊用刀片把我頭盔的帶子給割斷~
這也太瞎了吧?!

結果呢,我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在沒帶頭盔的情況下騎機車回家~~
瞎 x 100~~~

--------------------------------------------------------------------------------------
號外篇

我的愛犬,小白~上個星期回家拍的~~


- 完 -

2 comments:

  1. it's quite tasty actually~~ the colour look too fair compare to usual roti, and she put on a layer of "blink blink" for rot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