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怎麼了?


不想面對的東西,抱著鴕鳥心態,總是逃避它~ 
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不懂在害怕些什麼,我是怎麼了?
我的心情悶悶的~~ 
我為何一直在重蹈覆轍,把自己困在這惡性循環的圈子裡頭呢?
人就這樣,說時簡單做是難...

這週末,雖然只是幾天,但感覺上好像時間特別長,經歷很多事似的~
過去這幾天,大家都很熱烈的討論著昨天709的和平大集會~
看過很多相片,錄影及聽過了在場人士的言論後,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關於這集會的事,我在此就不批評討論了~

今天我突然累了,感覺上事情我都處理不來,我管不了了~
是不是我把自己逼太緊了?是?不是?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真是一門難休的學問...
但這一門課是每個人必修的,是不是很無奈呢?
我自認還得再加油,你的這一門課修到如何了呢?

最後我想說的是。。。
不管日子多難熬 我會努力加油 勇敢地走下去
不管什麼事 都難不倒我
 我會走好我自己的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