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夜裡。想

深夜裡,一個人顯得格外的孤單寂寞~ 
今夜好想讓自己醉,就像是電視熒幕上看見的醉貓一樣~ 
至少他們當下是做回自己,不需掩飾些什麼~
可是理性已經佔據了我的思想,感性被埋沒了~
我知道醉並不能讓自己好過,反而會讓你更加憂愁~

這一夜其實也不過是那麼多個夜裡的其中一個而已~
我的錢財上的壓力終於散去了,媽媽對不起,我又讓你操心了~
也感謝你,每次那麼疼我,其實我都知道的,真的~
看我身上的東西就知道了,如手錶,電腦,衣服~
媽,我愛你!雖然我不是最好的兒子,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好嗎?

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想去理,因為有差嗎?沒差啊~
我累了,我不想依賴任何人,我要表達的是我是個獨立的個體~
這世界上沒所謂的,誰少了誰就活不下去的道理~
對,人的確是需要與別人合作來完成一些事~
但同樣的時間,人往往忘了留空間給自己~
我已習慣了自己一人的生活,縱使我不喜歡自己一人過生活~
相信我,沒有人會喜歡一個人孤零零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