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近况报告 - 0九年六月

终于在上个月,我的人生进入了另一个阶段。感觉有点像pokemon进阶,哈哈。。。
我做了很多决定,很多结论,规划了新的人生目标,重新认识自己。

不懂为什么,我蛮喜欢现在的生活模式。我渐渐喜欢冲冷水澡,喜欢坐在客厅做我的事情,喜欢这种自在的感觉,不做作,不戴面具待人,很我行我素的作风。 这几天,我都很早起身。我喜欢早上观看日出的感觉,很棒哦!昨天,我出席toastmaster area meeting,很棒的一个会议。与来自不同地方的club members,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当然我也学习了一些新的知识,很荣幸的受到area b governor的邀请,下个星期我将出席另一个meeting,并且会在大家面前以演讲模式分享一下我成为新会员的心得。

除此之外,很荣幸受到朋友们的看重,我被选为我们组的组长。我将负责带领大家完成group assignment,希望所有的meeting大家都会努力加油,把我们的assignment做到最好,拿全班最高分!说真的,有少少压力咯。因为现在我手上越来越多责任,但我也相信我是可以胜任的。嘻嘻。。

早前,我一度想过放弃,我对自己失去信心。我去见了一位很支持我的朋友,她的话让我不断地反思,我终于想通了。我也明白了一些道理,我不担心了,我很确定自己在走在正确的轨道。我其实应该感到很庆幸,朋友们都没遗弃我,抛弃我,反而他们不断地给予我支持及关心,好让我感觉到他们对我是有信心的。感谢你们:)

对了,其实我还蛮担心我这个学期的课业。这个学期,我总共拿了两科。我就简称它们A和B吧!A的基本上我还可以跟得上,不过它那本text book我真的没时间去看。五百多页的书啊,怎样看的完??还有我最近在做着我的assignment,需要或很多时间去找资料,加上我从来没做过educational research report,还处在探索期,真的蛮大压力的。基本上就是这样咯。另一科,B呢,我真的无言。我不懂该怎样形容那位让我啼笑皆非的马来lecturer,总而言之就是给她气到半死就对了。。她最喜欢说的一句就是,“search internet, search cikgu.net”,真的给她揸到!!我很担心接下来的考试,我去翻阅past year paper,可见的没有一题我会回答。因为她根本就没教书。。。。。天啊!!!终结来说呢,我的sem 3真的要靠自己来读书,因为老师都________【你们自己填充吧】
所以hor,接下来日子hor,我想我会开始过着非一般地忙碌的生活,为了生活、学业及人生打拼!所以hor请大家多多为我加油,不要再给我添压力了!谢谢,arigato,terima kasih & thank you.

p/s:不过是假如你们要“请我及帮我付费” 去唱k,吃好料,出去玩等等的话,我也许得空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