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至:XXX

我对你感到很失望,你变了。

你,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位朋友,为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带着有刺的话来刺我?
难道我们不能好好讲话吗?
那个人,那个人,我听见心很不舒服,我不喜欢这样被人家称呼!
将心比心啦,难道你喜欢人家也这样对待你吗?
我找不到我们之间的话题,因为每次一开口就被你酸。
我没理睬你,并不代表我懦弱,我认输。
而是我觉得我们都是成年人了,都过21岁了,
有必要那么幼稚像小孩子般的吵到脸红耳赤吗?
拜托每个人都有自己忍耐的极限的,请别逼我发飙。
我最近已经够忙了,可以不要给我添麻烦吗?
希望你看了之后,好好想一想,用你的理智来想。

如果我有什么得罪你的,可以坦荡荡得跟我说。

但,如果你就还是觉得这样的相处之道是很好,没什么问题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了。
至少我已在此发表过我的立场。
问题现在不是我在小气,而是你自己不肯放过你自己而已。

杰夫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