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充满回忆的枫,kiss goodbye = 悠悠做工的日子

听见周杰伦的枫,让我想起06年在悠悠做工的日子。
还记得06年在四月份,我被我表妹may介绍去悠悠做waiter
那是我找了伟明一同去做工。
伟明,还记得我们去报到的第一天吗?我们是住楼下的,住fong姐,惠珍及阿may的隔壁房。
还记得我们那间宿舍吗?好怀念哦。。
在悠悠做工的日子,我不会我不会忘记的。因为真的太精彩了!
还记得wendy吗?哈哈~~还有lulu,alice及还有小薇。
每天做工前,起身洗脸刷牙,泡milo点饼干,跟隔壁房一起吃早餐。
然后我们再从宿舍走路到悠悠,然后进房间里,帮头巾,围裙,name tag,briefing,检查笔,手指甲等,然后开工。
好怀念大家一起的日子哦。。
还记得我们的staff meal吗?还记得星期日可以叫menu order吗?
我们休息时,跑回家,或过对面大厦吃rojak,加虾饼。。哈哈~~
放工后,大伙一起回宿舍,然后轮冲冷水澡。
之后我们大伙去alor街喝茶,或去ah neh那里喝茶。
之后回家睡觉,日子过得很开心,有一大班一起疯狂,一直不断吵吵闹闹。
还记得我那时拿电话录大家,我们在ah may的房间谈天玩乐。
你不小心撞到头,大家快要笑翻了!!

我还记得很多很多,我们一起去唱k还记得吗?
大家一起颠,一起疯。。
我很想念一位朋友,alex。不懂现在他过着好吗?还记得我吗?
很可惜跟他失联了,咳。。。
现在回想起这些回忆,真的很窝心,很想念当时的大家,可惜过去的再也回不来。
留下的是,最美的记忆。
枫,周杰伦。。kiss goodbye,王力宏。。今晚我真的很想念当时过的日子,当时的心情,当时住在那里的感觉及感受。。
不懂大家现在过着还如意吗?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