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十月份

1. 跑步




昨天去了一趟The Gardens,主要是去买跑步鞋~ 我手上有MIZUNO的30% 折扣卷,所以就去MIZUNO专卖店~ 有点失望,我原本想买的鞋竟然没有,只有旧一款的而已~ 没办法,我真的需要一双鞋子,所以就买下了它。



MIZUNO WAVE ALCHEMY 9



 p/s: 它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双跑鞋 :) 



2. 朋友

近日发生一些事情,我的选择:欣然接受。我什么都不想说,只想静静地让事情随着时间淡化~ 朋友说我比较静了,的却是的。我暂时不太想有太多的交际,所以。。无论如何,谢谢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 有位朋友在读了我部落格后,给我寄了短讯~ 我感到很温暖,很窝心,谢谢你朋友~ 


3. 想念


很想念某位朋友,不懂他在近来在忙些什么,生活过得是否如意呢?昨天经过The Gardens的蓬莱茶坊,就进去吃了炸酱面套餐+布丁奶茶~ 那位朋友说,这餐厅的味道很台湾,所以啊,我想台湾炸酱面的味道应该是这样子的~ 不懂何时我们能在重聚呢?


















好了,不写了~
我要出去跑步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