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散。累



最近過得很好,新學期的第一個星期,我可以說是每天都在享受生活~
天啊!不行這樣下去啊!!
時間表已經拿到了,每星期上兩天的課而已~

望著房間上方的夜光星星,很有滿足感~終於完成了,嘻嘻~
有它們,夜裡不再害怕了=)

今早又被嚇醒了,天啊~隔壁的阿伯幹嘛那麼早起身啊?還一直開關車門=.='''

房間很亂,該怎樣收拾呢?這幾天得在校園忙,哪有時間啊 =(
討厭捏 >.<

近日領悟到的事:人是很善變的,今天我們可以是情侶,好友,或是世上最親近的人,但明天就很難說了。。很討厭這感覺,為什麼要這樣呢?唉。。很傷感咧。。

心碎了,原來是自己沒看清楚,所以啊,能怪誰呢?
選擇是自己做的,又能怪誰?

我累了。。。
倦了。。
唉。

我想永遠離開,去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再來過。。
至少我會找到原本的那個我~

我的思緒很散,漸漸地不懂該怎樣表達自己,無奈。。。


祝我:今天有個美夢。。


P/S:很久沒上來寫部落格了,要不是KOK WOON我想我還會繼續懶下去~謝了!

1 comment:

  1. 做莫突然觉得人很善变?人本就善变,近来的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XD
    我也想逃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