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我又車禍了

今天在前乾姐住所的途中發生了車禍。
這都是我的錯,是我誤踩油門,我原本是要踩剎車器的!
結果咧,轎車就向前衝啊,撞向前面的豐田轎車。
嘣地一聲!我當場傻眼,一時回不過神來~我又車禍了!!
下車第一件事,並不是看自己的車子撞到如何,而已向對方道歉~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是我的錯!駕駛了六年,我竟然誤踩油門!多麼可笑啊~

最近真的很衰,是不是碰上了衰神啊?!
我今天跑了兩間警察局,從六點鐘到九點鐘,累死了~
搞到我很遲才吃晚餐~
我現在脖子感到疼痛,應該是剛才在撞車的時候弄傷了脖子~
明天若還痛的話,就去找推拿師幫我推拿~

我撥電給媽媽,媽媽沒責罵我,但聽得出她很擔心我~
她說,你駕車怎麼那麼心不在焉啊?你精神恍惚嗎?要多休息,早點睡~
我感到很不孝哦,那麼大了還讓媽媽擔心我。。

明天我要把車子拿去修車行了~
這一次的修理費又不知道要多少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