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尋找夢想

今夜毫無睡意,想早點就寢但身體在跟我對抗 >.<'''
記得上幾個星期前我到好友大衛家玩,那一趟旅程讓我收穫良多~
麻坡其實沒大衛所說的那麼小,是蠻大一下的,OK?!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麻坡這個市鎮遊玩~!
其實我去大衛家主要是去體會他的生活,看看麻坡這地方~

在大衛家的幾天,我找回了失去已久的感動~
大衛家雖然沒很富麗堂皇,但他們一家人是很親近彼此的~
從外人的角度來看,我還蠻羨慕他們家的和諧~
而且在他家我感受他們那對親人所表現的愛~
真是我人生難忘的一課~

好,回到話題來,在麻坡我有很多思考~
其中一項呢,就是我的夢想~
我還記得很多年前,我已經很明確我愛音樂~
每次到某親戚家遊玩時,我必定乖乖地坐在鋼琴前玩~
雖然那時候的我不太懂地彈鋼琴,只能有右手的幾根手指頭能在琴上遊走~
但我感到很滿足,很喜歡那感覺~

雖然現在的我沒在學鋼琴的,但我對鋼琴及音樂的熱誠卻還在~
我相信在不久的以後,我會繼續進修我的鋼琴~
當然條件是我得能夠負擔購買另一外較好的鋼琴或電子琴的$$~
目前我是有心無力啦,我的時間,金錢等能力真的不允許我繼續學音樂~
所以現在我把部分的時間花在聽歌上~
還有,偶爾去聽MPO管弦樂團的演奏以增進我的古典樂知識~

過去的假期中,我一直不斷地在問自己,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要的生活是如何的?我可以做些什麼讓自己回到那單純快樂的生活?
結果我找到了答案~

1. 我不會放棄音樂的,嗯【點頭】~
2. 我會開始定時去跑步,無論如何我會一直繼續跑下去~
3. 我要的3C產品都全有了,好幸福哦~【我現在用著華碩筆電寫部落格】
4. 我要努力征服我的學業,然後繼續我的碩士!
5. 我要去旅行!!就在新馬泰這三國旅行!!
.
.
.
還有很多很多~

漸漸地我回到追夢的路上了,耶!哈哈哈~~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絕對相信這話~

好了,不寫了,我要睡覺了,有睡意了~
晚安~祝有個美夢! =)

P/S:剛才凌晨收到乾姐的簡訊,“你車牌記號啊?”
          我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