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无题

好久沒這種痛心的感覺了..
當你在忙著應付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時,
家人不但沒給予你精神上的支持,
反而倒過來責怪你,說你有種種的不是..
心痛的時後,幸好一些朋友的扶持..
讓我很快就渡過了那難過的時光..

因為很忙的關係,對很多朋友之前許下的諾言都還沒去行動..
真的很對不起,我近來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及金錢..
一些不太明白我的朋友,都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
說真的,我很累一個一個去解釋及交代,
沒這個必要啊,只要我自己清楚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就好了..

人啊,還是先顧好自己先吧!

2 comments:

  1. 你在说我吗?hahaha~~
    actually is ok la..wait u got time and rich le first la...
    no need to explain de~~hahha
    take care la~~

    ReplyDelete
  2. 琼,谢谢你的体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