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凌晨三點鐘


我還在懷疑自己的眼睛,我有沒有看錯?!已經那麼遲了,沒什麼你還未入睡?天啊!你不是還在懷孕嗎?這樣子好嗎?一連串的問題浮現在我腦裡,於是我便回复你。你。。是不是寄錯訊息啦?你回道,沒有,我是找你啦~ 快撥電給我,現在。。诶,奇怪了,你不是有我的手機號碼嗎?我感到很疑惑,反問你,你不是有我的手機號碼嗎?怎麼要撥電給你??終於,謎底揭曉了!你回我,是我XX,我在醫院啦!快撥電給我啦!

還記得我們上一次見面,那是你甜蜜的婚禮~ 當時你的來電還真嚇我一大跳,想不到你終於要嫁人了~ 之後,面子書上你偷偷透露自己有BB了。天啊!那麼快哦?哈哈~ 但也要恭喜你啦,我知道你還蠻喜歡小孩的~ 再來就是今天,我撥電給你時,你說到我剛生完小孩~ 你到底要嚇我幾回啊?我的老天爺啊~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下,都在嘆息著歲月不饒人~ 短短的幾年,好多變化哦~ 但這不是人生最讓人期待的事情嗎?因為我們都不懂前方會有什麼驚喜,是好是壞~ 但我相信老天自由安排~ 別擔心太多,順其自然就好了。。真的擔心不來的~

聊到一半,聽見聽筒另一端的護士在說話~ 原來護士要你去睡覺,要好好休息~ 也對,你該多休息哦~ 你告訴我,你大概三天後會出院回家休息一個月~ 我也答應說會去探望你。。

 

再望一望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