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看圖說故事


祝你新婚快樂!

第一次的手工,希望你不會嫌棄我這粗糙的作品~ 
說真的,這作品還讓我感到蠻自豪的!
嘻嘻~~



--------------------------------------------我是分割線--------------------------------------



我認了!

終於受不住它的誘惑,所以啊,我就買了一罐回家~呵呵...

 




--------------------------------------------我是分割線--------------------------------------


精彩萬分2011檳城之旅

感謝我兩位Yit Fang & Shih Tong,每次我到檳城你們都會帶我出去玩~~ 
明年農曆新年再見咯~



--------------------------------------------我是分割線--------------------------------------

 新鞋

這雙鞋子我真的很喜歡啦!
喜歡,喜歡超喜歡!!




-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