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零九年的1st post

前天去到我兄弟家倒数2009的到来,很懒惰写中间发生的事,我就跳结论吧。下次香肠买多点,还有别让我吃虾了,因为我对虾有敏感的。。半夜散会后,回家睡觉。

一月一号
早上醒来时,惨,生病了。发热气,喉咙痛,很多痰,还有严重伤风。都是吃太多虾惹得祸,还有不习惯我房的冷气。下午约了朋友去mid valley见面,一切都很好,直到七点多我发现一大串的钥匙不见了!!我的摩托+PJ住宿的钥匙都不翼而飞了!下去parking看,我的摩托还在。最后,只好回家拿摩托钥匙。天啊!一来一回两小时,加上我的感冒越来越严重,很睏。。回到PJ住所时,打电话给屋主叫他那我房门的钥匙过来,哪知道那已离婚的两公婆在哪里耍花样,老公关机,老婆叫我睡外面客厅。死三八!结果花了一小时及牺牲了两张卡,终于把我房门刷开了。

一月二号
我睡到下午才起床,额头有点热。我打给包租婆,他说他老公没钥匙,上次安装的那个人没给他,要等到星期一他从外坡回来才能拿钥匙。结果,我跟屋友借钥匙,去拷贝一副新的。过后直接买新的门锁,打算把房间的那个门锁给拆下,直接安装新的。哪里知道回到去才发现,刚才我出门时,习惯性动作,“把房门里头的扭给按下去了”。天啊!我又再一次门锁上,没门进。幸好屋友的朋友帮忙刷门,一会儿我就进到去了。之后,自己DIY把旧的拆下,新的装上,大功告成。

到现在还在病,有点病到五颜六色的感觉。。病。。

1 comment:

  1. 我也不想的。。。T_T。。。我买很多包香肠了,没想到他们酱快扫完,下次早点来啦。。。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还有,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