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战争的爆发

话说在上个礼拜我突然想起还没缴上两个月的水电费,于是去到客厅找电单与水单。什么?我没看错吧!?两个月的电费竟然破五百??!!我心里感到很奇怪,于是便上网到TNB查询。这不看还好,一看就差点气死我了!那个家伙竟然只付十月的电费,没付九月份的。但我钱都已经给了她,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于是我把那份记录给打印出来,然后假装没事发生,因为我要看那家伙的反应。好了,几天后她主动找我们商讨付电费与水费的事。他很假地说道,“oh my jesus, what happened to past few months? our house electricity had exceed RM 500"。我就说到没有啦,那是因为三个月没付【九月,十一月&十二月】她急忙说道,不,这是两个月而已!这是我明白了,有人想“吞钱”!!很明显咯!我跟她说,你等一会儿!我回到我房间,把那份TNB的记录给拿出来。这时候,刚巧全部人都坐在一块儿。我把记录传给每人看,这时候她急忙扮傻,装疯。所以她的奸计没能得逞,因为被我踢爆了。我就问她为什么九月份没给,她就给我兜圈子。

结果那天的会议,大家一致认同我房间应该付三人份的电费,因为我房间有冷气等电器。我只好赞成,因为大家都这样说道。

---------------------------------------------------------------------------------------------------------------------------------------------------------------------------------------------

昨天我回到住所,为什么我的roommate不开冷气或风扇呢?天啊!原来我们家的电被割了!!!他说隔壁房的emma找我,之后我就去敲她房门找她。原来是因为那九月份的电费拖太久,他们之前已经出警告信了,现在正式切断我们的电源!炎热的下午,热得我快受不了了!她X的,我明明就有给电费,现在是什么事啊?我气到快出烟了!

等下午等她回来,等到晚上快十点她回来。回来给我说一大堆故事,我就摆臭脸让她讲,偶尔听到受不了又顶回她几句。我懒的再去分析她那错误百出的烂故事。等她说完后,我就杀出我绝招。“Erm, i think i'm going to move end of february."之前就有想到搬,现在发生这样的事,给我逮到机会,是一个好时机。加上我忍够了,这些简直是不可理喻,荒谬!

现在还有一些手尾,希望快快过完这两个月,拿回我的deposit,搬新家!不过现在还得要小心翼翼,因为我们两个月的抵押金在她手上。如果她跟我乱来,我一定会跟她闹翻,来个没完没了,谁怕谁啊?!我有很多理,才不理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