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开学第一周

好不容易让我盼到了,盼到什么呢?对了,就是--开学。之前天天都在等待,哎哟到底几时才开学啊?这个星期真的很特别,有种莫名的兴奋与紧张。我在开学前一天还差一点失眠呢。【好害羞哦】这个学期我的学业还蛮重的,我想我对FIT比较害怕吧!不懂为什么,想到要背IT的东西就感到压力,唉...

最近慢慢的很多东西烦,在想着是否要买冰箱与钢琴。我的贷学金已经批准了,第一学期的钱也拿到了,可是我觉得那笔钱应该只可以支撑我两个月的生活费而已。在想着该怎样省钱,我快受不了这里高昂的生活费了。想去打工,但又不敢哦,怕影响到我的学业。我承受不起考获烂成绩的打击,唉...

想搬新住所,现在这里越住越不爽了,不想再跟他们讲酱多。

终结:这几天有点烦,烦啊,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