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010年的农历新年

年三十
原本以为今年的新年会是很糟糕的,哪知道还不错^^
下午才跑回家,一如往常我们家的团圆饭都是吃午餐的。
我回到时,大伙儿都吃过了,闲啦。。
今年不一样的是小舅抱了他的宝回家,应该是有一岁了吧。。

年初一
睡到下午才起床,舅娘大很多通电话来问我到底要不要跟着会槟城?
我的行李还没收拾,才睡醒,匆匆忙忙收拾+洗澡+洗脸刷牙。
之后到外婆家,行李搬上舅舅车,吃着外婆打包给我的自家便当,就这样跑去槟城了。
到了槟城后,阿东他们就抓我出去喝茶了,哈哈~

年初二
早上很早起身,出去巴杀吃早餐。
之后便去邻居家及亲戚家拜年,很好玩下。。
之后很无聊,我跟我表妹俩人在扑克牌,哈哈~
傍晚,在外婆家steamboat,饱到。。。。
吃饱后,我一直煲电话粥,因为我的是DiGi campus 嘛。。
晚上宵夜,出去巴杀那里吃咯。。

年初三
一样,很早起身出去巴杀吃早餐。
下午跟yit fang及alice跑queensbay mall,我们去吃龙的传人,还不错。。
之后晚餐,又吃steamboat,lol。。
晚上我们跑去queensbay mall买戏票,很不幸的我表妹的车中了一张随意乱泊车的牛肉干。
之后在还没回家之前,对了,吃宵夜!!

年初四
同样地,早上早起跑出去巴杀吃早餐。
之后便准备出发去queensbay mall会见我表妹的网友。
我不认识的,不过被抓着去的,哈哈~
幸好有跟着去,我认识很都新朋友,他们人都很nice一下。
刚开始大家都很pai seh的,之后一天下来大家都混熟了,还有少少舍不得呢。
晚上我们一伙人跑去chris的生日派对,玩到很晚才回家。
说真的,很高兴认识这一群新的朋友,希望大家以后常联络^^

年初五
早上早起出去巴杀吃早餐已经慢慢成为习惯了。
吃过了早餐后,阿东过来带我去penang road吃cendol及 Lo-Bak,一流啊!
之后回到来,我们便跑出去new world park吃午餐。
东西普通,价钱贵了些【比起普通的】
原本两点回的,之后拖到五点钟才闪人,嘻嘻
我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着回家的旅程,还不想回咯~~

年初六
没什么节目,跟家里人出去餐馆吃午餐。
之后去T1和云云及美玲三人聚会。
晚上在外婆家混日子。

年初七【今天】
下午找去伟明家及振荣家拜年。
之后去Rahang新开张的carrefour吃KFC。

终结:
1. 我肥了4KG
2.今年新年的槟城之旅很难忘
3.很开心能和槟城的朋友聚会及认识新的朋友
4.能和芙蓉的一些朋友见面
5.我还没去可欣家拜年,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