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至:伟杰


刺猬之所以会刺伤他人,有时後并不是他想要的,
而是他下意识的自卫的反应。
老实说,我刺伤过很多人。
但是有一位朋友,是我感到最内疚及抱歉的。

他,是一位关心我的朋友。
他,虽然不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可是却是我最信赖的朋友。
他,在我伤心的时候愿意听我诉苦。
他,是我至今唯一想挽回我们友情的朋友。

我在一段快得忧郁症的日子里,漠视他对我的关心。
我甚至把他臭骂一顿,对他乱发脾气。
我当时残酷的举动及言语伤了这朋友的心,
他为了我流下眼泪,而我当时却无动于衷。
他不断地问我发生什么事,可我却隐瞒了他很多事。

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地对待你。
对不起,是我误会了你,是我的错。
对不起,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对不起,我的举动与言语伤害了你。
对不起,我让你伤心流泪。

说真的,我真的后悔,很想鼓起勇气向你道歉。
我每次想起你这位朋友就感到很内疚,
这事件是我一手造成的。
在此,我诚意地向你道歉。

伟杰,
对不起,你可以原谅我吗?
你,还愿意当我的好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