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日志 12-04-2010

          我前几天在观音妈面前发了一个愿,我与观音妈有一个为我我俩才知道的诺言。这诺言是件很难做到的事,但我相信只要我有信心加恒心,加上观音妈的庇佑,必能成功的。当然,如果我背叛自己的诺言,我自己也许下很严重的后果。希望能成功,加油^^

          回到这次要写的,今天过得蛮不错的。中午去吃免费的,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之后跑去counselling unit那儿呆很久一下,不只是我,还有很多朋友一起跑去哪儿。今天走了一份personality test,明天约好了counsellor去做分析。好像蛮好玩的,我总觉得我跟counselling有着一些特殊的感觉,无法描述,倾述我的语文及表达能力不好。

          今天早上去找了几个lecturer,问了一些我的东西。statistics,很开心我的assignment是满分的。当我lecturer跟我说时,我是超开心!害我之前还有一些担心一些题目会错。。其他的呢,我就没什么担心。明天stat有quiz 2,还有后天又mid sem exam的补考,看来我要加油咯,相信拿A应该不难^^

          多两个星期要考试了,是时间冲刺了。与此同时,我也要准备我part time job了。哈哈~衣服裤子准备好了,后天我将带着他们需要的一些证件一同去上班。倒数一天!加油,我相信我能!

          最后,我也开始准备我的revision了,只要全力以赴就好,不让自己有遗憾。

I BELIEVE I C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