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放马过来 = put the horse come

昨天我干了一件很利害的事,那就是抱病搬房。
头有些晕眩,走路摇摇晃晃的。
一整间布满千年灰尘的房间等我来打扫。
从早上忙到晚上,终于搬好了。
虽然房间暂时还是有些乱,但至少我搬进去了。
俗语说的话,“When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现在接着下来还有很多事要做。
我相信,The wall is there to test how much I want that thing
And to block away people who don't really want it.

所以啊,加油咯!
我会与病魔奋斗下去,才不怕你 【扮鬼脸】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