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阿芬姐

我干姐姐刚打电话给我,说五月份要结婚了。
对于这消息,我很惊喜!
惊,是因为想不到会在这个时间点结婚
喜,是因为她有了BB,他们决定要组织幸福小家庭了。

我很开心及感动,干姐姐不忘打电话跟我说这消息。
她说只是简单摆几尾招呼要好的朋友及亲戚而已。
我很荣幸被邀请!

今天我们谈了蛮久一下的,她告诉我她的计划。
她打算回老家安胎,迟点会辞职不干了。
以前在她工作地方,曾经有三个已怀孕的妈妈都因为太操劳而小产。
我满担心她及BB的安全。

不过无论如何,我会支持她。
道德上,精神上,物质上都会!
干姐姐,加油!
为我们自己的生活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