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泰国之旅(一)出发到泰国!

03/12/2009 - 04/12/2009

今晚我显得格外不安,心情很忐忑,好久没这种心情了。九点钟了,我这才开始收拾我的行李及准备冲凉。十点钟,我抵达了集合地点。据文宣,我们的巴士将在晚上10.30准时抵达Petronas油站。可是快要11点了,大伙儿还不见巴士的踪影,有几个aunty已经在呱呱叫了。原来巴士迟到,现在还在KLIA机场。结果,旅社安排了一辆临时的巴士送我们过去会合真正载我们去泰国的巴士。一路上,我们还不清楚要去哪儿换巴士,巴士走的路线让我越来越好奇,我们现在到底要去哪里啊?我们往KLIA机场的路走去,难道我们现在是要改换搭飞机去泰国?哈哈哈。。想太多了,才两百多的团费包来回飞机接送?等久久就有啦~~

好了,现在终于上了40人的豪华巴士,果然还不错的说。一上了巴士,我们的“金牌导游”vincent就开始车大炮,废话连篇 :P 说完废话后他就让我们开始睡觉,睡不着就闭目养神。一路上,我睡得不是很好,只是浅睡而已。一路上看路牌,看着熟悉的路(之前我骑摩托去槟城)不知不觉已经五点了,到了槟城的butterworth。我印象很深刻,从这时候开始到大马边界的路程,巴士都飙很快,真的感到很不舒服啦。。

六点钟了,我们到达了边界的休息站。这里有很多类似food court的休息站,它是一片私人的地建起来的。里头可供巴士停泊,游客们可在这里上厕所,洗脸刷牙及吃早餐。我下巴士后,就拿着我的牙刷及面巾去到公用洗手盆哪儿洗脸刷牙。感觉真的超怪的!我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刷牙及洗脸哦。本来想去厕所里头完成的,哇!!我才做到厕所附近,那股味道真的让人想吐。。算了吧,反正这里全部人都是这样。吃了早餐之后,我们便一直等,等,等。。。在等什么呢?我们过泰国的表格在另外一名导游手上,而她的那一辆巴士还在路上。没办法咯,我们等到七点多,终于她那辆巴士来了。。【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