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泰国之旅(四)旅游景点

05/12/09

今天在大巴刹附近吃过的早餐:清汤云吞面及橙汁,味道还不错一下。






之后,我们回酒店准备集合,要开始走今天的景点了。在酒店的时候,发生一件小插曲。我,俊杰及一名在那间酒店工作的女子一同被困在电梯中。蛮紧张一下的,因为我们已经迟到了,再加上困在电梯内,无言。。。我们还没去songkhla前,被带去一件蜂蜜店参观。那个老板,我觉得他很厉害吹水咯。。没什么好写的,next!


我们的下一站,宋卡水族馆SONGKHLA AQUARIUM。




这个景点我觉得还不错一下,可以去参观,里头有很多种类的鱼。其中他们的镇馆之宝就是--鲨鱼!我在这儿给自己买了衣服,吊饰及一只鲨鱼娃娃。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觉得可爱咯,想拥有咯,不可以啊?




过后,我们到附近的海边,SAMILA BEACH走走。那里的必到景点:美人鱼铜像。很多人去抢着跟美人鱼拍照,我没去。我在海边享受海风。






你看你看,海风很大,吹到我头发都乱掉了 =.=




对了,我发现我坐的附近有一只狗狗很悠闲的在--睡午觉。它很厉害,就算有人经过它也不会被惊醒,强!




下一站,水上渔村。很特别的一个景点,很像bazaar那样的。不过是在船只上做生意的。船只全部都停靠在河边的。




我在这吃了一碗不懂什么米粉的东西,味道很特别,而且是用椰壳装的~椰壳可以拿回家的,所以被我拿回家发散钱了,有创意吧?:P








参观完水上渔村后,我们今天的所有景点就参观完了,yeah!所以我们就回酒店咯,晚上自由活动~【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