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恨死你!

原本应该是开开心心
就因为你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假
为什么之前我向你借钱时你一声不发
但现在又在亲戚面前数我
你到底想怎样啊?
像现在你开心啦
我在大家面前哭了
又是钱
你以为我的压力会比你小啊?
我现在真的很讨厌你,恨你
我恨你为什么每次让我在亲戚面前颜面尽失
拜托,我也有自尊心的好吗?
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同
为什么你的就一定对,我的就一定错
我自己搞出来的祸我自己会担当
平时不见你那么关心我
现在却在惺惺作态,假关心

Where r u? Pls reply... Stil got ppl worried about u! U feel angry also cannot fix the pro
这什么啊?现在把一切责任都算到我头上来啊?
我不是angry,而是sad,伤心心痛啊!
这是什么一家人啊?
now what's the pro? i already i will settle and what you want me to do?

你有头到尾都不觉得自己有错,你面对金钱不够是你自己一手造成。买书不够钱可以讲。平时吃喝可以省一点。我怎样讲你都听不进去。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问题出在哪里。冷就上来睡觉。
看?我还有什么可以说?你一直先入为主,我在外头生活不容易好吗?要顾一切,学业,住宿,饮食,健康,一切等。从A到Z,我的压力也不小。你以为每个月的钱我都乱用吗?你以为一星期RM200可以搞定一切啊?摩托坏我拿去弄,路税到期我自己换,全部都是用RM200去搞定的。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帮轻这头家。记得之前我有做工,每个月自己才留RM500,其余的RM800都拿出来帮补家用。你到底还想逼我怎样啊?我真的很讨厌这感觉,是不是如果我不再读书,出去赚钱帮补你,你才开心啊?你很自私,你从未顾虑过我的感受,想说什么,做什么就去做。我有时在想到底我们是不是上一世就欠彼此,今世来回想折磨对方?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面对你了,你背叛了我对你的信任。真希望今天没来云顶,没这个争执,或许我们不必撕破脸皮,可以继续戴着面具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