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痴呆症

近日我不断地问自己,我的未来的路该走哪一条?
也许因为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我给自己添压力了。
这个学期我读到很不开心,因为常被我一位lecturer针对。
我在犹豫,我到底是不是读对了课程呢?
老实说,我现在一想到我以后会执教就感到很恐惧。
我可以忍受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
老师真的有那么好当吗?
唉。。我又在钻牛角尖了。。

这几天都不想多讲话,我累了。。
很久没试过这样了,我想我跑太多地方了。
钱用很多,一直到处跑,身体很疲惫。
我的左脚很痛,脚筋有被拉到很紧的感觉,骨在隐隐作痛。
我知道是什么问题,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做,很无奈。
无奈啊!!

不懂是不是因为之前的车祸,我现在的脑力好像有受损。
我现在在记东西方面很吃力,我那天想拨电给我老妈,我竟然想不起号码。
还有我讲话有时会语无伦次,思考的逻辑好像出问题。
明明想着A要说的,但我嘴巴会说出B来,
或者是讲一些超级没用大脑思考的话。
还有不能够消化复杂的资讯,我得要看很久及想很久才能get到。
现在对记note有恐惧感,因为都不能进脑的。。
惨了!!
我是不是有问题?

好了,夜深了。
要休息了,不说了。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