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发神经

現在很down,今天提起一些过去的事情。
你们是不会明白的,因为你们不是我。
我不喜欢别人怜悯我,我不需要,真的。
我不想给你们加重负担,你们没有这个义务替我担心。

谢谢那些不多问我过去但却关心我的朋友
至于那些觉得我很讨人厌,不值得被信赖的,你们绝对有权利离我远远,我不怪你们。
那些我曾经对他们辱骂过及有过过分的行为的朋友,我只能对你们说我对不起你们
如果你们要什么赔偿的话,要对我辱骂以消你们心中的气,请告诉我。

至于那些对我彻底失望的朋友,你们可以断绝我们的朋友关系。
我不怪你,至怪我自己,好吗?

放心吧,我会过得好好的。
有没有你们,我的日子还是一样过。
就算有多么的坎坷及难过,那也是我的事,不用你们可怜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