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真的变了吗?


今天跟一位朋友通电话,

她说我变了,比起以前变安静了许多。

可是我不觉得,也许可能某方面的我变了。

记得几年前的我,曾经也执着、留恋某些人事物。

经过一些事件之后,我也慢慢地开始明白一些道理。

有些事情,变了就是变了。

就算你不依,心中有着百般的不舍,你还是得接受。

人生之所以会感到痛苦,其中一个原因,痴。

放开你的心吧!别再给它枷锁了。

人生苦短,何必呢?

人,总得学会自己长大,扛起那份属于你的责任。

我真的改变了吗?

我想这答案已经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